Follow Me

Saturday, September 23, 2017

等候美丽的你

用“美丽”来形容一个他,有点让你想不通,不!不是你所了解的美丽。这个美丽非彼美丽。 

这一趟我遇见一个新的他。这是我从来没有看见这么样的一个他。也许这就是他,是我不认识这个美丽的他。

从前是什么一回儿事?现在又什么一回儿事?越发看见你的美丽,是我的眼睛出了问题吗?还是我的心发病了?

也许,

信任。。。这个家伙搞乱了我

舒服。。。也悄悄地破解我的防卫系统。

体贴。。。这不是事实!!!

宽容。。。很有魅力

心。。。病了!



No comments:

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

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