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

Thursday, June 1, 2017

手工纯天然甜杏仁油护唇膏


嘴唇干裂 问题护理方案。


我的外甥女从小就有嘴唇干裂的问题,严重的时候是双唇红肿,看过医生,搽过无数的护唇膏都不见好。

我自己本身是三年前开始有这个问题,是因为一次的缺水问题开始,就没完没了,买过许多不同牌子的护唇膏,用后都有一层蜡油薄膜,这样会让口唇看起来像蜡嘴。

若您的 嘴唇干裂 到一个地步是看医生后都无法解决的时候,像我那般痛苦,用自制纯天然手工护唇膏吧。

甜杏仁油全天然护唇膏,我让有嘴唇干裂与敏感嘴唇的朋友都用过,效果让大家意外吃惊,太有效了,所以我在这里推销若你有敏感嘴唇和嘴唇干裂的问题,可以勇敢地买来使用。

在这里买纯天然护唇膏,跟干裂嘴唇说:“再见!”


Jane's 甜杏仁护唇膏 每支 RM18 

冰箱保存


【限时优惠】 买5支送一支 - 不包邮费


请留言订购

【甜杏仁油护唇膏】
重量:4克 
成分:甜杏仁油、VE油、黄蜂蜡
功效:保湿补水,修复干裂,改善脱皮
保存方式:低温保存(冰箱冷藏为最佳)、避光
质量保证期限:<25 span="">
注:订购时请注明不需含精油以供孕妇和宝宝使用。


No comments:

Sewing Octopus Etsy MIni Shop

YoU May Also LikE theSe sToRie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